close

他真的是個老菩薩~真的,是真的~

每次看診我都很安心把自己交給陳主任,因為我不只相信他的專業,更讚許他得醫德倫理!

不管再怎麼忙,對病人總是有問必答,並細心研究並仁提出問題且給予指導!

不管再怎麼累,他還是每天比病人早起到診間看診,到病房巡視~

我很感動~這幾天因為要控制血糖住院期間,主任每天到病房來關心巡視!

昨天週五他有門診沒來巡房,今天一早我在吃早餐(8:40)他竟出現在病房並跟我致歉說因為他昨晚忙到凌晨12點多所以沒過來...

一個藥一個月前預約掛號得主任級醫師竟如此謙卑,太偉大了!

也看到他很有耐心的教導旁邊跟診得實習醫生,對我提出的問題都非常關心,感覺就像自己ˋ爸爸一樣,真得很感恩我遇到這樣的醫生!

住在我隔壁床得一位媽媽是開子宮的,住院2天醫生從未來探視過,聽說是另一位主任開得,只見她問護士說:主任很忙喔?

護士尷尬笑著:ㄟ.對啊,主任比較忙一點!(不是我這位主任喔)

 

經過主任建議打了一天胰島素,(早晚飯前各一支,混合兩種濃度的藥劑打),經過昨天一天血糖控制下來了,主任早上來說今天再觀察一天看會不會導致血糖太低引起副作用,若一切正常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太棒了!

這幾天"兔比比"(我得寶寶)胎動也很頻繁,不過非常皮,每次護士要測胎心音都亂跑常讓護是找到快瘋掉,還好最後還是會找到!畢竟透過心跳我才知道"她"是否還健康!加油.兔比比!媽媽也會加油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