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妊娠糖尿病......許多醫學報告與研究及一些症狀分享握治療菜單等等我就不多做分享,因為網路上很多姊妹部落格記錄非常詳細了!

這是我從懷孕後第2次崩潰大哭,第一次是初期還驗不到寶寶心跳且有出血狀況下,在洗澡時隨著蓮蓬頭的水將我的悲傷一起沖掉~(神經兮兮瞎擔心)還好後來寶寶心跳至今仍在130左右一切正常!

第二次,我被診斷為妊娠糖尿病宣佈住院,住院一開始是醫生希望我吃醫院調製得營養餐看能否控制血糖?!其實對這營養餐我存有很大質疑,因為之錢看固免疫醫生教我控制血糖是盡量避免"白飯",以糙米取代,我問營樣師她是說有醫我的身高體重控制熱量1800大卡,所以是OK哦??!就這樣吃了3菜一湯我得血糖還是沒˙降!!醫生建議我買"血糖機"要練習每天自己測量.....因為這幾天每天抽4管血加上之前預防流產打肝素,現在加上血糖機戳手指頭....我終於崩潰了!!

 

好累!好辛苦!好痛~~~

有人懷孕是"哈過去就有"(台語)!甚至很多是生了不˙要就丟棄的~

為啥我們這些想孕得媽咪歷經千辛萬苦受如此多折難??好苦啊~

我在晚餐飯後跑到榮總裡的一處小公園無法壓亦得痛哭!因為實在壓抑太久了~(所以想哭就哭!盡情發洩~)

後來我仰望天空.看到一個媽媽推著一個BABY坐輪椅經過,我告訴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在想孕的過程是辛苦得,我盡量以開朗快樂的心態去面對!

但是一定會有挫折,難過,沮喪,此時發洩是一定要有得!不然真的會得憂鬱症!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