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的N次方~

植入後腹水一直纏繞著我,為了不讓老公&家人擔心我一直忍耐著哀嚎,總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

也常因為腹水壓破所以胃口不太好,這都是必經過程!想孕媽媽要有決心與勇氣去面對,想要BABY就要承受!

就想說:或許自己上輩子對人不好欠了債~這被子要先受苦才能如願以償,這樣心情會好過些!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迷信,都有去台中黎明路&中港路附近的“太子廟”求註生娘娘&菩薩~也用該宮廟有辦事的時候跟太子元帥求了安胎符回家喝!這也算是心靈安定劑!

 11/22(一)回診照心跳~

陳主任說還是照不到????天啊~阿娘威呀!擔心死我了~

因為我的腺肌症讓我子宮漲的超大,所以超音波只能遠遠照到胚胎,但心跳仍無法找到,所以必須在等一週!若下週再照不到就 。。

我順到告知主任我好像塞快孕隆而發炎,分泌物變成黃色的~

主任說要幫我清一清,不過也太痛了吧!怎麼那麼用力頂我的子宮頸???

我問:主任,很痛噎?正常嗎?

他說:因為有些渣渣很裡面且在一些轉角處,我必須幫你清乾淨以免發炎!

但是主任卻認為不須塞治療發炎的藥劑,只開了藥膏給我~但是隔天我子宮下腹部痛到大小便都會痛!感覺跟之前骨盆腔發炎症狀好像喔!所以我又自己將快孕隆停掉開始塞發炎藥膏!再隔一天症狀真的好多了~

但我現在最CARE的是BABY有無心跳~

希望一切順利!加油~我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