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22到今天身體終於好一點得狀況來寫寫心得吧~

這個部落格不會分享太多記錄與指數等等,因為我發現EA或很多部落格有太多姊妹都超厲害的,把一些抽血指數與免疫等等記錄超詳細!

從一開始吃藥到取卵到植入我都很讚許中榮陳明哲主任這個老菩薩,他真得很有耐性,在植入過程中也很細心,植入那天中榮溫暖的產房讓我睡了好久,而且還有電視喔,應該是植入成功的媽媽送的電視,要讓這些想孕媽媽有些福利!

不過從植入後腹水就一直嚴重得陪伴著我,缺點是醫生門診掛不太進去,只能一直打去問生殖醫學中心的小姐,小姐說腹水是正常得,若是會喘不過來直接到急診室去掛號抽腹水即可(看來我這小CASE對他們來說是小問題啊)!就這樣依照小姐交代得每天喝雞湯+舒跑補充電解質讓腹水舒緩些!我得肚子一度大到像七'八個月似的,我都不敢出門怕被誤以為懷孕!

最後真的認忍不住要出去走走才發現所有衣服褲子都不能穿了,只好衝去買幾件孕婦’及內衣褲,~~~

 

11.15(DAY25)要回診照超音波&心跳~

 我一直懷疑這麼早照得到嗎?果真沒照到,因為這2天下腹痛到走路都會痛,照超音波時問陳主任他說做試管都會這樣,一邊檢查一邊跟旁邊小醫生研究我得狀況,說我腺肌症有點嚴重所以無法清楚看到胚胎狀況,還問我有沒有儲存冷凍胚胎??????(OS:啊是怎樣?這樣是說我沒結果了嗎?)

照完超音波小醫生拿衛生紙給我要把下面的潤滑液擦掉,擦到一點黃色渣渣我就知道我又發炎了!

但出去內診室我只急著問醫生胚胎狀況??他告訴我早我兩天植入得也是今天照超音波有照到心跳,你得子宮環境不好所以下週一再回診!(但是當初是陳主任建議可以直接做得啊)然後用一些專業術語跟旁邊小醫生討論病情,並要我先抽血驗HCG指數是否有持續增加~繼續拿一週的黃體油針也要抽血,因為這天自己來,看完門診已經晚上21:00.....天啊,有夠累;此時卻還要先走到急診繳費領藥在回到門診抽血.....不方便指數真是99%啊!!

((重點))我竟忘了問醫生是否有發炎??醫生有說我下腹痛跟腺瘤也可能有關,腺肌症(瘤)都是流產的高指數!因為懷孕所以讓整個子宮漲得超大得,當然我的便秘也更嚴重囉.便出來都是血~慘~~~

回 到家洗澡時要把快孕隆殘渣挖出來時發現真的發炎~因為有很多黃色豆腐渣渣(快孕隆是白色)~陳主任也真是得,竟然都沒告知???因為我懷疑下腹痛也跟發炎有關,所以隔天又快跑到附近婦產科去看診,還真發炎了!

我想他比我擔心是否會成功受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