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三月初二,剛好又是好日子~因為光今天周遭就有三攤喜宴~~~而我希望這樣的好日子可以帶給我好運!!

而這天,也是我最期待又害怕的日子,因為要做人工手術,期待的是能成功,害怕的是那種要植入時的不舒服~~~~

因為子宮前傾(還是後傾??忘ㄌ)~所以做人工要將精子植入時必須用膝胸臥式的方式趴在床上植入~就是狗爬式,屁股面對醫生( 真害羞~)!!

在植入過程一般是很快,但因為醫生說我有一顆很小的肌瘤,所以會影響導管進入,所以臨時要將子宮頸夾開一點.,....光聽就很痛,結果真的也很痛~~~~~~喔~~~哇 哩咧~~很想罵人,也很想喊停!很想就此放棄!因為又酸又痛!痛到我差點放棄!眼眶泛著眼淚.但是我忍下來了~  所以我稱之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彈爆發~因為太痛太嚴重囉!

植入後必須維持相同姿勢約15分鐘,然後再換成側躺15分,在休息過程一直祈求菩薩及註生娘娘能幫助我這次能成功,因為真的很不希望再承受一次這種痛了!!

護士小姐讓我多躺了一會兒,通知我可以起床了,慢慢走到廁所整理一下.跑出了一些鮮血,應該是夾子宮頸受傷的,,,,,,,這就是必須付出的代價!接著走路下腹部都會不舒服,就像MC來那樣班悶悶的痛....忍耐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