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再一次進行人工受孕,這次要打的三支排卵針其中二支我帶回家自己打...真是恐怖咧!我想我的很想要小孩,因為要拿針戳自己肚皮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我拿著針頭在肚皮前深呼吸了好幾次還是不太敢戳下去!
最後掙扎了約五分鐘終於...給他超級輕輕的戳進肚皮,其實一點也不痛,是心理的恐懼大過於肉體疼痛~~

隔二天打針時,將針輕戳到肚皮短短只花1分鐘,哈哈,看來是免疫了!難怪有些媽媽認為打針是很輕鬆平常的事!哀~我要走的路還很長 ~希望這個月會成功!!
這個月還配合中藥調理身體,是一帖"秘方",希望能對受孕有幫助!!

天啊`神啊`請別再考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