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篇~~~

先來聊聊開心的事吧~

台中榮總不孕的權威醫師經驗老道,加上該院儀器發達!我想是個做檢查的好地方~

今天去看上次"輸卵管攝影"的報告,很開心也很驚訝的事:我輸卵管竟然沒阻塞ㄟ????

奇怪的是我在彰化&台中其他醫院都照過輸卵管都確定一邊有阻塞,而今....真是好奇?!

很多朋友跟我討過原因:

以西醫科學角度:可能做過太多次輸卵管攝影,藥水直接把輸卵管打通了(針對輕微的阻塞是有可能的)!

以中醫角度:長期吃藥調理打通任督二脈.....啊!~不是啦~是促進血液循環打通的!

以靈學角度:神明用無形的幫忙.......

不管如何,這至少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就在與醫生討論要做人工或是試管的同時~

我問醫生:為啥這半年的月經血塊變多且會痛到很痛,影響情緒,有時伴隨背痛.....

此時醫生又仔細看我子宮的攝影照片,回答:啊~你這個有"腺肌瘤"....

(我心想:我沒問的話?這ㄍ問題不就被帶過ㄌ??哀~~忙碌的醫生.....)

 

地獄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