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世界大戰~

小紅來的第四天,這二天猶豫好久,終於決定再做一次人工受孕!

因為這是第三次,所以我喻為第三次世界大戰!
這幾天一直掙扎要前往榮總做免疫方面的檢查(因不易受孕習慣性流產跟免疫功能有關)~
還是再試一次人工?.....因為心裡還是很希望能快點有BABY,所以總是希望能用"捷徑"快速到達目標"懷孕"!
所以決定先再做一次人工!

回到我第一次做人工的醫院,"劉忠俊婦產科"~

在等待過程剛好看到電視報導說景氣不好,許多婦女怕養不起小孩,一懷孕就選擇拿掉小孩,尤其高知識分子居多,.......看在周遭這群想孕媽媽大家不怕辛苦的接受療程,這則新聞還真是跟我們成對比!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劉忠俊醫師看到我也很無奈.他知道我是習慣性流產,也跟我解釋因為流產多次也相對不易懷孕的對比,但是他說:還是要心存希望!其實劉醫師算是個很有醫德的醫生,他說他要的不是金錢,而是如何讓每個想孕的媽媽都能懷孕!有時他想:醫術'醫療設備等等什麼都具備了,為什麼有些人還是無法順利懷孕?可見他心想的不是知名度,而是有體會到想孕媽媽的心情,希望送子鳥及註生娘娘能看到這樣醫師的慈悲心,讓他機率高一點吧~~~
總劉醫師後面放著一幅"送子娘娘"的畫像,希望真的能帶來幸運!!

今天拿了排卵藥及阿斯匹靈(治療習慣性流產),這個月若不成功就準備下個月要做試管囉!!做試管會更辛苦的,這幾天也上網看了很多做試管的分享~~~只能說:"挫咧等"(台語)~~~~呵呵~~加油吧!!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195719&bid=27&r=2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