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前,我就開始陸陸續續做一些不孕的相關檢查!

(提醒:老公也要做喔~因為很多女人受了一堆苦到最後才發現是先生的問題,這樣不是啞巴吃黃蓮嗎?

就我的經驗:檢查一定要在同一醫院!

WHY???因為每到一個醫院,許多醫師還是會建議你再做一次相同檢查,而且每家醫院的指數&設備不同,檢驗結果(指數)稍有偏差,若是沒問題的就OK,若是遇到有問題又剛好在指數邊緣的就慘啦~到底要不要用藥呀??所以建議還是在同一家醫院做(大醫院喔)>>這裡指的不孕是像我一樣習慣性流產或是一年以上持續同房而尚未懷孕的!

像我之前輸卵管阻塞,現在竟沒有?怪~

一年以上?是的,別懷疑!一年以上若您跟先生住再一起都有正常性生活而尚未懷孕,建議還是早早去看婦產科吧!!真的不用害臊~因為現在不孕的太多啦!像台中李*盛名醫的診每天應該就上百人!而我現在看的主任也是呀~我昨天去還從下午四點等到晚上八點.......晚餐就在那度過啦~

 

昨天看報告,算是好消息吧~因為"子宮腺肌瘤"指數沒有高很多,醫生覺得可以直接做試管!也不用先吃藥幾個月!但是因為我原蛋要出國,過年也要出國....榮總陳主任一直幫我橋時間,我都覺得還是過年後再說(我看他有點失望~畢竟失去一筆生意~哈!)但是我是真的想出國先去瘋狂玩玩再回來地獄受苦呀!!

不過我覺得去看醫生還是要主動出擊!就是要做功課~一直問!有些醫生會忘記(病患太多啦)!像今天我就問醫生:我介意的不是啥時做?而是成功率,我不要急,只希望找出"習慣性流產"原因!!醫生說做試管時也會針對"子宮腺肌瘤"用藥增加活產率!我真的覺得不要急,做試管室很傷身體的,其實我心裡的打算是用這兩個月加緊用中藥調身體!出國玩回來再做啦!

經驗分享:在我等待過程,前一位想孕媽媽(我不稱為病患http://mika168.pixnet.net/blog/post/2283007)正在跟醫師討論,那位想孕媽媽A有嚴重已子宮內膜異位,年紀也稍長(大約40),應該也做過試管了,聽醫生建議她說子宮內膜有點薄,對於著床不是很好,建議用藥,若是沒有改善甚至可以使用威爾鋼,??一頭霧水~那不是男生吃的啊?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還真的有這樣的治療!但是是針對其它用藥都沒用的才用此法!醫生甚至說她ㄉ狀況可能要借代理孕母...但是現在不合法無法使用!聽到這我想面容看似堅強的A心裡應該很難過,在旁的我也很心寒,畢竟這是每位想孕媽媽最不想聽到的!希望她能突破,加油!!

 開心分享:

在等待過程很餓.衝到婦產科一樓找吃的.因為小吃的大多在門診大樓懶得走過去,所以買了一杯一樓大門近來右邊那家咖啡屋的蛋糕&咖啡.....味道:普通!!看完診八點吧~當然要happy一下呀!跑到附近東海夜市買了{柳丁東山鴨頭'黑肉圓'豬血湯......肥+肥=肥~~哈哈}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商店,回到家吃完消夜完一下開心農場,完全忘記要做試管......哈哈!人生嘛~及時行樂!

這個是彰化博元的院長,聽說是跟彰基也有技術合作,他做了很多報導,對想做試管的媽咪是很受益喔~看完我抄了很多問題準備要去問醫生ㄟ!!煩死他~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OoPRyQl74&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